酒精棉球

沉迷:
VN父子/金剑/食虾组
无法自拔

关于奕卫国国家公立幼儿园的二三事①

奕卫国国家公立幼儿园是由当今圣上所建立的,健全?幼儿园,培养奕卫国的花朵,集全了世界的精英,强制被缩小到儿童形态,来重新扶正之前的种种,成长为未来的国家要员。

是的就是这样一所健全,健康的幼儿园,被奕卫国的国民们强加推荐的,年千度搜索量过千万的幼儿园,好评如潮。

你家有人上奕卫幼了么?是人们茶余饭后最多讨论的话题,要是有,那便是人人羡慕的对像,这是无上的光荣,而且奕卫国对于被选入奕卫幼的学院亲属福利极高。面对人们争先恐后挤破脑袋想要挤进去的奕卫幼,当事人们可不是这么想的。

#ooc属于我
#人设属于原著
#他们超好
#小朋友的打打闹闹

*
**
*

【奕小班午饭时刻】

“今天的午饭,是叉鸡饭。大家一定要好好相处和谐的吃午饭哦,大家的话是会被停饭一周哦!现在排队取饭,插队后果自付哦。”

彩老师十分不负责任发言之后便是心心念的午饭时间了!

太子小朋友又在粘着护法小朋友,但是护法小朋友十分嫌弃的把手从束缚里抽了出来,“想吃鸡就只说,太子你这样太瘆人了,像个小孩一样!”“但是我们就是小孩啊?”太子抬起他“天真无邪”的眼睛忽闪忽闪的,说实话,这一脸胡子配上这样一副小孩的脸和身材真是绝了,为什么过程不能再完善一下吗?上次去问只回答了没有考虑到这个,所以除了身子变小,长得年轻一点,其他身体机能都没有变吗,“真是恶趣味..”护法有些怀疑皇上的真实心理年龄有多少,罢了,其他的事他也不去多想。

排在队伍最末端的护发和太子眼看就要排到了,谁知道前面的罗丹,乘走了最后一份叉鸡饭,到了他们这里只是没有鸡,只有饭了。“罗丹!”护法的眼皮抽搐,他的盯着罗丹碗里明显比别人多出一大截的分量,想要揍他一顿,为什么别人就一块儿,你说你放三个,这厮怕不是是成心的。

“有事吗。”罗丹回头,漫不经心的眼里看不到一点情绪的波动,但是配上这幅娇小的身躯,却有一点..可爱,“你是,找死吗?”“没有规定放多少.”他说了平生里几乎最长的一句话,短短七个字说,却把护法气得够呛,没饭吃就很着火,现在这黑粽子还这么有理的样子。

他虽然长的矮了点,但也不是个可以捏的软柿子,提起身边的锅铲一炮轰给了过去,一片蓝光过后,锅铲已经焦黑成一团废铁,而刚刚还在罗丹手里的好好的一份叉鸡饭,已经化作了焦炭掉在地上,地上被轰出一个大坑,可以看到楼下的班级,周围吃饭的人一脸惊恐的看着这边,没了饭吃,罗丹明显不爽,拔出双枪就要开打。

最后自然是谁都没有吃好午饭,他两人被搞晕过去后被训了一下午,一周的午饭,也被取消了。

评论
热度 ( 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精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