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精棉球

沉迷:
VN父子/金剑/食虾组
无法自拔

Calendula 0【太大/丹法】


金盏花花语:绝望,矜持,黑暗,恐怖,阴沉惨烈的行为。悲伤嫉妒,离别之痛,迷恋,失恋和悲伤。又因是通知圣母怀孕的花朵,因此它的花语是也是救济。

*有一天我好像有了个特别厉害的脑洞
然后我就写不出来了.
*这都是的什么玩意
*先放上来让他积灰

入夜,那朱门内,隐约传来哭泣声,像是忍着蚀心的痛,那呻 吟声突然消弭陷入死寂,过了半晌,一声尖利的啼哭声划破了夜色茫茫。
他,是诞生在大户人家的男孩。父亲是朝廷的宰相,辅佐当今帝王,三代做官,家资雄厚,这一切注定了他的天资非凡。童年自然是幸福无虑的。身为家中的独子,父亲自然将自己毕生精力用在他身上,好让子孙万代,家族兴旺。他懂得父亲的一片苦心,每日读书习武,十八般武艺得心应手,四书五经早已烂熟于心。小小年纪就考上了举人,随后的会试,殿试一帆风顺,最后受皇上垂青,选为小皇子的老师兼护卫,成了这国家的大护法。
小皇子天性好动,性格不羁,丝毫不把他放在眼里,自己怕是有一丝分神,那小皇子定是不知窜到哪里去玩了。整日心心念着的这未来的帝王如此不成气候,心中五味杂陈。可皇子并不懂他,甚至想要逃出皇宫,直视他的双眼,大放阙词想要放弃皇位,想要转业画画蠢货,他,只想掐死这个混球。当今圣上教于他治国理政的才干,给予他与天同高的权利和世人敬仰,但小皇子却偏偏不中意这,只想摆脱这皇位,游山玩水,阅尽西宫美人无数。他苦口博心,终究是换不来这浪子回头。无奈,他只得牢牢圈住小皇子的形,而那魂早已翱翔在天地之间了。
小皇子到了加冠之年,依旧不让他省心,先皇已至耄耋,正是这太子登基的时候,他却趁夜色偷跑出宫,老皇帝差点背过气过去。怪罪下来这个老师,竟教出这样的帝王来。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,太子思维异于常人,行为也过于难以捉摸,自己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。护法只得追着太子的影子,要捉他回来。
他当然知道太子为何要逃,这一登基,所有玩乐都要搁置,更不用提什么当画家之类的,都只能是笑话了。可国家之重责,怎能只因自己私欲,就抛之脑后,不去管呢。平时对他心慈手软,如今他却忘记了自己的本分!天色见晚,护法心急如焚,策马向宫外飞驰。


大概会写的可能性很小.
*反正开学了


啊哈哈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精棉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